此情难寄

一只小透明~想起啥就写啥~(≧∀≦)♪热衷于给自己加戏!(´∀`)σ

擦背(END)

最后一发完结,一件事絮絮叨叨几千字也没结束,果然话痨本质啊!(・᷄ᵌ・᷅)




叶修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了出来,室内开着空调清凉凉的,只穿了T恤大裤衩的叶修不自觉得抖了下,而后看到安静坐着的周泽楷的时候忍不住笑出了声。周泽楷还穿着今天比赛时的队服,因为刚刚那个拥抱的原因沾了水粘在他的身上,看起来皱巴巴的,同时由于在浴室呆了太久的原因,水汽氤氲到他的头发上,那一撮呆毛嚣张地在空气中飘摇,额发湿漉漉贴在脸上,配着黑漆漆的眸子,看向他时看起来无辜极了。“我说小周啊,等我你也先把身上的湿衣服换了啊,还这么老实地待在这不动,傻不傻啊!”叶修将头上的毛巾顺手往周泽楷头上招呼过去,浑然不觉自己用过的毛巾已经湿地差不多了。
周泽楷抓住叶修拿着毛巾的手,顺势一搂,“不傻,忘了,高兴。”将叶修拉在怀里,便放开了手改而圈住那人细瘦的腰,将脸埋在他的肩头开开心心地蹭了起来。
这个姿势让叶修无法反应,但同时觉得埋在自己身上撒娇的后辈很可爱,无法拒绝。“不要仗着年纪比哥小就无时无地地撒娇啊,哥年纪大了,承受不住啊!”叶修用毛巾将周泽楷的头发招呼得一团乱之后就扔开了毛巾,修长的手指抬起后辈的下颌,温柔的亲了上去。
他们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彼此虽然都是生手,但是依旧热情地完成了这项交换口水的运动,没有输赢。
一吻结束,两个人的气息都有点不稳,抱在一起平复着心跳。“哥可是背弃荣耀女神和你私奔啦,可不要让哥失望啊!”叶修的手指把玩着后辈细软的头发,语带调笑,往日充满嘲讽意味的眸子里此时是满满快溢出来的温柔。
“不会,一直喜欢。”周泽楷这个时候有点不喜欢自己的沉默寡言,他怕表达得不清楚前辈会误会,因为喜欢所以才没有听出对方话语里的满满调戏。
“逗你的,还当真了吗?快去洗漱准备休息吧,今天比赛完也很累了吧,早点休息,明天复盘。”叶修捏了捏周泽楷的脸,之后便推了推他,示意他放开自己去洗漱去。
“一起睡!”周泽楷放开叶修之前又在叶修的唇上轻轻蹭了下,然后红着脸迅速去了浴室。
叶修摸了摸刚刚被蹭的嘴唇,嘴角带着笑,洁白的手指在刚刚被亲吻的红润的唇瓣上摸索,莫名带出一点暧昧的感觉。笑完之后就躺进了自己的床上,等着那个去洗漱的人。
当天晚上叶修和周泽楷是在一张床上睡得,两个人什么都没做,只是抱在一起睡了一个甜蜜的夜晚。
二人自此就算确定了关系,国家队的其他队员就感觉生活在了被强制塞狗粮的水深火热中,叫苦不堪。所幸,只有最后一场比赛,终于拿到世邀赛第一届冠军的叶领队带着自己的小男友周泽楷甜甜蜜蜜地回了国。








这个小梗就写到这里啦,一时冲动写了几千字,全是用爱发电,觉得自己棒棒哒!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