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难寄

一只小透明~想起啥就写啥~(≧∀≦)♪热衷于给自己加戏!(´∀`)σ

一见钟情

好吧,第一次写明唐,轻拍。梗来源于那只神奇的猫带着迷路的人走出村庄。ε٩( º∀º )۶з喵哥出现比较晚……小学生水平不要期待太多。( ̄□ ̄;)大半夜的也不知道写的啥,将就看吧……(。ì _ í。)人设崩了我知道,只求不要骂我。( ºΔº )〣错别字什么的也请包容。mua! (*╯3╰)





第三次回到相同的地方,唐竹内心是崩溃的,想到未完成的任务,他心灰意冷地在原地搓起了蛋。傻乎乎的小猪围着他转圈,哼唧哼唧得让十几岁的少年心情莫名轻松了些,唐竹决定搓完蛋之后再去找找路,说不定能遇到好心人带他走出这片大漠。

银白色的月光洒在沙漠里,四下里一片寂静,弩箭制造的声音犹为突出。蓦地,一声娇嫩的“喵~”在寂静的夜里回响。唐竹盯着那只突然出现的雪白的波斯猫,毛茸茸的外形让唐竹的心顿时融化了,快步走上前去将小猫咪抱进了怀里。原来还仅剩的那些郁闷也在此时不复存在了,唐竹享受地眯起眼睛享受怀里猫儿的磨蹭。异瞳的猫儿在少年脸颊上磨蹭了几下,后脚一蹬便又回到了沙地上,软软地叫了一声,然后便往前走了。

唐竹有些发蒙,但是看到猫儿边走边回头看他,模模糊糊得有些猜想,于是便也乖乖跟着走了。想着反正自己也找不到路,死马当活马医吧。在他看不见的某处,有人轻轻地笑了笑。

不知道走了多久,唐竹有些累,但是不远处传来的食物的香气又让他振作了起来。终于看到了篝火,唐竹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然而一放松他就发现自己被某个不知名的力量拽着往前走,一直撞到某个温热的怀抱里。

感觉到怀里的身体瞬间绷紧,陆怀风瞬间笑了出来,一蓝一金的眼瞳中洋溢着满满的笑意。“不要紧张,我又不是坏人,带你找到村庄的波斯猫是我的宠物。”陆怀风故意使坏,讲话的时候故意贴近唐竹的耳朵,满意地看到小唐门的耳朵瞬间飙红,未被面具遮住的半张脸也迅速升温。

唐竹看着围绕明教蹭蹭的波斯猫,瞬间明白了什么。“你该不会一直隐身跟了我一路吧!”一边说着一边挣扎着想要从男人怀里挣脱。然而十六岁的少年身形还未完全长开,又如何挣得开已经成年男子的束缚,只不过徒劳而已。一时气愤,唐竹已经伸手摸向了身上的暗器。

“唐家堡的人都是像你这样的吗?一言不合就动手,就这么对待帮助你的人吗?”陆怀风死死压制住怀中抱着的小唐门,一边抱着人往屋子里走去。“小竹子,你忘了我,我好伤心啊!说好长大做我媳妇的呢?啊!小风风好伤心,要小竹子亲亲抱抱才能好!”

听着耳边明教的胡言乱语,唐竹恨不得把头埋在沙地里,然而他被人压制得很完美,一点机会都没有。脑海中似乎想到了什么,却很快地又掠过了。“我根本不认识你好吗?我第一次来明教,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啊!”

“小竹子竟然真的把我忘了,不乖,该罚!”陆怀风将人固定在自己的怀中,自己坐在榻上,然后精准地在唐竹的鼻尖上咬了一下。

只一下,唐竹的眼泪瞬间飚了出来,也一瞬间想起了眼前的人。“陆怀风十年不见你咋死性不改,见到人就咬,还是瓜娃子!十年都不知道联系我,你也真是好样的。”

小唐门的脸颊气鼓鼓的,让陆怀风想起了翡翠炸毛时的样子,可爱得不得了。忍不住地在小唐门的脸颊上又咬了一口,然后轻轻柔柔地吻上了肖想已久的双唇。

先是舔舐着怀中人的双唇,然后趁人没缓过劲来,一举入侵口腔。强迫对方的舌头和自己的交缠,对方口腔里的每一寸角落都不放过。陆怀风就像吃着什么好吃的一样,在唐竹的嘴巴里舔舔弄弄,直到察觉对方呼吸有点接不上,才意犹未尽地退了出来。

唐竹觉得现在放颗鸡蛋在自己脑门上都能熟了,但是该问的还是要问。“你亲我干嘛?你小时候长那么好看,我以为你是女孩子才说得要娶你啊!!!但是你是男的啊!!!怎么娶???”

“谁说的是男的就不可以,当然,你不想娶,我娶也是可以的。你可不能食言啊!再说了,翡翠今天带你走出了大漠,等于间接救了你,救命之恩要以身相许的!”陆怀风异色的双瞳直勾勾地盯着唐竹看,看的唐竹万分希望用手把自己的脸盖起来,然而双手都被别人压制住,只能被动地承受着对方的视线。

“都是儿时的戏语,怎可当真,再说又不是我让你带我出大漠的,你这样携恩求报真的好吗?”

“这肯定好啊!毕竟我可是把你放在心上放了十年啊!”看着怀里羞窘的唐竹,陆怀风又想起了第一次见到唐竹的情境。六岁的唐竹怀抱着机关小猪,笑眯眯地说“小姐姐,你真好看,我长大可以娶你吗?”问道坡的夜景在小唐竹的身后定格成一副永久的画卷。

“你以后可不要后悔。”唐竹终于可以将双手解放,捂住了通红的脸颊。想到年幼的自己第一次看到睡在花树下的少年,一瞬间就被吸引住,从此再也忘不掉。这次的任务是他自己申请的,连迷路都是设计好的,在翡翠出现的一瞬间,他已经感觉到了陆怀风的存在。然而这一切,陆怀风不需要也不会知道,被手捂住的嘴角无声地勾起一抹笑意。

“那我们明天就成亲吧,小竹子。”陆怀风将小唐门的双手拉下,一个甜甜的吻就这样轻轻落在对方的鼻尖上。

许久之后,轻到不能再轻的一声“好!”在屋里响起。至于那个任务嘛,情人在手,谁还在乎那个啊!!!






这是很早以前写的了,从微博上搬过来的,我的LOFTER太冷清啦~(・᷄ᵌ・᷅)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