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难寄

一只小透明~想起啥就写啥~(≧∀≦)♪热衷于给自己加戏!(´∀`)σ

擦背(二)

还是告白了哈哈哈哈哈哈!擦背的时候告白,只此一家,别无分号!(´∀`)σ






“那好,小周你拿着这块擦澡巾啊!我先出来站着。”叶修还是没有感觉到丝毫不妥,在可以好好搓个背的诱惑下,他硬生生忽视掉了在喜欢的人面前裸露身体的害羞。四处观察了下,发现没有地方可以躺着,于是只能将就着站着了。

周泽楷沉默地接过湿漉漉的搓澡巾,看着叶修带着一身水渍依旧背着他趴在浴室的墙壁上。浴室的墙壁也是白的,但是那是和叶修肤色不同的白,叶修很瘦,突出的蝴蝶骨,微微凸起的脊椎,完全没有他的脸看起来的胖。唯一有肉的是屁股,肉嘟嘟地看起来很有质感,再往下看是叶修的腿,笔直修长。浴室里升腾的雾气有些雾蒙蒙的,周泽楷觉得有点热,又有点渴。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有点不受控制,完全是机械般地在叶修背上滑动,小心翼翼地像对待瓷娃娃一样。

“那个小周,可以大力一点的,我不怕疼的。”叶修这个时候察觉出尴尬了,在背上轻轻滑动的两只手,不仅没有缓解痒,而且他的心里也痒痒的。因为擦背的原因,背后那个人靠得很近,温热的呼吸声在耳后盘旋,叶修的耳朵慢慢地红了起来。

听到叶修的话,周泽楷才慢慢找回自己的精神,稍稍用了点力气在那白皙的脊背上搓动。并没有搓下来什么其他的东西,但是那苍白的皮肤却因为暴力的对哒有些泛红。搓澡只用了一只手,另一只手他只敢轻轻搭在那人的背上。叶修的背上都是骨头,周泽楷摸着有点心疼,这个人把所有都奉献给了荣耀,全然没有顾及自己。同时内心生起一种想要照顾对方的冲动,从见到前辈的第一眼起,他就有种冲动,想把那个人带回家,藏起来不给别人看。周泽楷虽然腼腆但是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小的时候养过一只小猫,特别喜欢,每天亲自照顾,连父母都无法插手。虽然后来这只猫自己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来,但是周泽楷再也没有养过另一只猫,他同时也是很固执的人。在他感觉到自己喜欢上眼前的这个人时就再也没有想要放弃。想要独占,想要拥抱的欲望在他的心底呐喊,但是为了不吓到对方,他生生克制了自己,只是规规矩矩地在给眼前的人擦背。

也许是气氛太好,也许是泡太久有点泡糊涂了,叶修突然有种想要表白的冲动。他已经二十多快奔三的人了,再不拼一把也没有豁出去的勇气了。“小周,我接下来讲的事情可能你会不舒服,但是我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说的。不管怎么样,你都要认真打比赛,不要给国家丢脸啊!”叶修觉得自己的声音干涩得可怕,却还是没有停顿地继续说了下去。“我喜欢你,小周。是对恋人的那种喜欢,不是前辈对后辈的喜欢。也许你会觉得恶心,但是这是我客观想要陈述的事实。你可以不作任何回答,因为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叶修刚说完就觉得背上的动作停止了,他的心底突然凉了下,然后下一把就被人紧紧地抱入了怀里。

“喜欢,叶修。”周泽楷紧紧抱住眼前的人,在听到前辈告白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脑袋里有无数的烟花在炸,心底那只一只捂着眼睛的小企鹅也在欢欣鼓舞。他急切地丢掉了手上碍事的搓澡巾,然后紧紧地抱住叶修,心脏“咚咚”地在超负荷工作。他抱着喜欢的人,想与喜欢的人亲近的欲望不再压抑,毛茸茸的脑袋便埋在那人的肩头亲昵地蹭着。

“所以说小周你是答应了是吗?”叶修被抱的动弹不得,但此时的状况有点尴尬,他刚告完白,被对方接受了。这是该高兴的,然而他现在全身赤裸并且湿淋淋的,被另一个衣冠整齐的人抱在怀里。抱他的那个人还在他的身上蹭来蹭去,叶修觉得自己再厚的脸皮此时都有点扛不住。“小周啊,先放开哥,我身上湿淋淋的也不难受吗?我穿个衣服,我们出去再好好谈谈。”叶修动手挣了挣,意料之中的没挣开。

“恋人,亲亲。”周泽楷亲亲叶修的肩,又像孩子似地舔一舔,并且咬了下。他的力道不大,但是还是在叶修肩头留下一块浅浅的牙印,在那白皙的肩头上有些刺目。

“过分了啊,快放开哥,出去再谈。”叶修的脸也和耳朵一样红了,看起来害羞腼腆的后辈一上来就放大招,年纪大的前辈有些承受不住了。他现在只想赶快把衣服穿上,不然真的没法好好谈了。幸好背后的年轻人做完这些动作后乖乖放了手,离开了浴室。他才感觉像松了一口气一样,整个人飞快地埋进了浴缸里。

“等前辈。”周泽楷放开叶修后乖乖坐到了宿舍的床上,安静等着叶修穿好衣服出来。

评论(2)

热度(12)